一起玩网络游戏 > 招聘信息

    运维工程师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6-4-29

      岗位职责:
      1.负责游戏服务器的安装、调试、维护等日常工作,保证游戏服务器的稳定运行。
      2.7*24小时负责IDC、网络和服务器运行状况的监控和分析,突发性事件的快速响应和处理,解决服务器和网络故障。
      3.负责解决各类技术问题,及相关重大故障处理。
      4.配合客服部门及时解决玩家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。



      职位要求:
      1.大专或以上学历,计算机或相关专业。
      2.具备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。
      3.精通Windows 2000/2003服务器操作系统;精通Windows下各类应用服务器的原理及使用。
      4.精通Unix/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;精通Shell脚本、熟悉Python语言。
      5.熟悉SQL Server2000/2005,Mysql,Postgres,Oracle等主流数据库数据库的安装、配置、管理和维护。
      6.团队合作、诚信正直、责任心强 、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,可以适应加班。
      7.熟悉网络架构,具备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错能力,对网络安全有一定的了解。
      8.有游戏行业运维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     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至此邮箱liang.shuai@cdcgames.net或来电联系-64951177-1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