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玩游戏网 > 公司新闻

    17Game平台客服中心部分功能调整公告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6-10-19

       尊敬的广大玩家:


      为了让您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相关功能,我们将客服中心的部分功能移动到自助中心(自助中心网址:http://passport.cdcgames.net/safevalid/index.aspx),并且从人工审核处理调整为自助使用。具体内容如下:


      1 原客服中心自助服务中的“申请封号保护”功能,移动到自助中心。


      今后,玩家无需提交信息等待人工处理,只需验证账号所绑定的手机,即可进行自助封号保护和解除封号保护(每次封号保护或解除封号保护将收费10金币)。


      ↓↓↓↓↓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  

      2 原客服中心自助服务中的解除手机软件加锁服务,移动到自助中心。


      如果您的手机密保功能出现异常导致无法正常使用,您无需提交资料等待人工审核处理,只需通过此通道验证账号和所绑定的手机,即可自助解除手机密保服务(每次使用收费10金币)。


      特别说明:该功能适用于手机密保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正常使用的玩家。如果您的手机密保功能一切正常,但又想停用手机密保,请您前往安全中心手机密保功能内进行停用(免费)。


      ↓↓↓↓↓

      若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,请拨打我们的24小时客服热线010-64823099。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
      17Game运营团队
      2016年10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