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玩游戏网 > 公司新闻

    CDC游戏集团正式脱离CDC集团 并更名为17Game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4-8-17
      原CDC游戏集团(CDC Games,中华网游戏集团)已于2013年2月正式脱离CDC集团并更名为17Game(一起玩网络)。
       
      现17Game(一起玩网络,,www.17game.com)与CDC集团已不存在任何隶属关系,与CDC集团先前或当前各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CDC、CDC Games、CDC Software、CDC游戏、“chinadotcom”、“china.com”、“中华网”、“中華網”、中华网科技、中华网游戏集团等不存在任何的关联关系。

      17Game是CDC Games(中华网游戏集团)的前身。
      2003年,17Game成立,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、开发、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。
      2003年,17Game成功运营了《决战online》,成为当年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之一。
      2004年,17Game代理、运营了网络游戏《英雄王座online》,在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,是2004年最受中国网络游戏用户欢迎的五款网络游戏之一。
      2005年,17Game代理运营的3D武侠网游《热血江湖online》公测,并在短短几个月就突破了20万在线人数,成为当时最火爆的游戏。而17Game在《热血江湖online》的运营中,率先在国内提出“免费游戏,道具收费”的运营模式,成为国内网络游戏运营的领跑者。
      2006年,17Game被CDC集团收购,收购后更名为 CDC Games(中华网游戏集团),隶属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DC Corp.(中华网集团)旗下。
      2007年,CDC Games收购上海光通。当年合并运营旗下游戏包括《热血江湖online》、《特种部队》、《神泣》、《传奇3》、《EVE》、《极速轮滑》、《指环王》、《东游记》等。
      2011年,CDC Corp.(中华网集团)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。2013年2月,CDC Games(中华网游戏集团)正式脱离CDC Corp.(中华网集团),并更名为17Game (一起玩网络,www.17game.com)。
       
      目前,由原CDC Games(中华网游戏集团)总经理孙敬卿先生出任17Game CEO,原CDC Games(中华网游戏集团)运营副总裁杨黎丹女士出任17Game COO。
       
    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《热血江湖online》、《神泣》等均在17Game体系下正常运营。《热血江湖online》V11.0新版本即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,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;《神泣》新版本也即将与玩家见面。未来17Game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产品和优质的运营服务。